核心優勢

工業4.0崛起,快速打樣、少量多樣是爭取訂單的關鍵優勢 ;
但從設計完成到工件產出,別讓下圖狀況成為前進的絆腳石。
甩開舊思維,試試新突破, 艾維數位平台整合百間工廠,提供一站式服務,幫助您高效完成目標。

  • 百間工廠,單一窗口

    ​不論是少量一件到大量生產、簡單到複雜製程、常見材料到特殊、交期寬鬆到急件,平台依多年實務經驗找到最匹配的加工廠,且報價時間控制在2~24小時回覆( 依設計圖難易 )。當您確定委任平台製作,平台立即與加工廠核對製程細節與交期,隨時審視進度,確保交期無虞。

  • ​雙重品檢

    ​零件在製作完成後,雖已在工廠進行品質檢測,但加工者兼測量者,可能讓盲點直覺被忽略,導致工件沒達到標準。因此,艾維數位平台採用美國加工製造審核標準,品檢絕不靠人工經驗,而是使用精密量測儀器,透過高頻率校正提供精準數據,確保出品的每件零件達到您要求的準度。

  • 一站式高效保證

    ​品質保證、高標效率、簡化流程是艾維數位平台的核心優勢。我們攜手百間加工廠共同分擔您的工作量,省掉尋找適合加工廠、報價時間、進度查詢、品質疑慮,工作效率將大幅提升。請立即上傳設計圖,百位專家/加工廠 準備接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