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  • 創立艾維工業平台的初衷?

    和您一樣,我們常有零件製作打樣需求,過去習慣致電給好幾間CNC加工廠詢問是否接單、報價、交期,花費許多時間做重複的溝通 ; 我們也發現,確認工廠到零件完成仍有許多環節要擔心,尤其在品質控管,差之毫釐失之千里。因此艾維工業平台以使用者經驗出發,整合百間加工廠形成產業鏈,您只需要將設計圖上傳網路平台,由平台幫您向加工廠詢價、確定製程、品管成功達標,工作效率大幅提升。我們期望成為您開拓事業的最佳夥伴。

  • 誰需要使用艾維工業平台?

    只要您有零件打樣/量產需求,不論您是企業、新創公司、小團隊或是學生。數量是1件到量產∞,材料包含但不限於:鋁合金(2024、6061、7075、5052、5083)、不鏽鋼(303、304、316、416、420、430)、黃銅(C360、C260)、鋼(4140、1018、1045)、鐵、PEEK、POM(黑、白)、鐵氟龍,平台都能為您找到生產製造的CNC工廠,並確認零件符合您的交期與品質。

  • 如何加入會員?

    需要提供基本資料,包括: E-MAIL、公司名稱、聯絡人姓名、電話,經電話確認並Email確認信後立即成為會員,一旦成為會員後,就可以免費使用平台報價、下單。

  • 如何使用平台製造零件?

    ① 上傳設計圖檔.step ( 若無3D圖檔,請聯絡我們 )、選擇材料、數量、公差、希望交期等需求
    ② 確認報價
    ③ 等待加工
    ④ 收到成品及發票
    ⑤ 期待下次為您服務

  • 平台支援的檔案格式?

    3D檔案可直接上傳平台: STEP( .step 或.stp )、Solidworks ( .sldprt )

    2D檔案請聯絡我們: 需提供CAD的三視圖,明確標註尺寸、公差、形位公差、粗糙度等其他要求。

  • 如何追蹤交期、工廠進度?

    平台獲得您的設計圖,將盡速向加工廠詢價並獲得交期回報給您,其中的交期是指工廠製作所需的工作天數,平台將等到您確定執行,才會交付工廠開始製作。加工期間,平台會隨時確認進度是否符合預期,若您有疑慮歡迎隨時與平台聯絡04-24529001。

  • 零件質檢流程?

    平台對零件品質非常重視,在寄出產品之前,會進行雙重品質量測,以確保符合您的要求。第一關: 要求加工廠進行質檢。第二關: 平台內聘細心專業品管人員,以高規精密儀器反覆驗證。無誤後,將每個零件分開包裝保護妥當,避免在配送過程中滑動,確保您收到產品時的完整細緻度。

  • 平台默認製造標準?

    如您在零件需求並無填寫公差範圍,平台將依國際標準 ISO 2768所規定的線性尺寸與角度尺寸的一般公差為量測標準。

    金屬材質:正負0.1mm之標準公差

    工程塑膠材質:正負0.25mm之標準公差

    如果需要更嚴格的公差,則必須告知那些尺寸需要更嚴格的公差標準。

 如有進一步問題,想與我們聯繫,歡迎填寫客服表單或撥打電話04-24529001,將有專人盡快回覆您。